SAIFILM影视 长沙婚礼跟摄

SAIFILM影视2008年3月于上海成立,2015年,长沙SAIFILM影视工作室成立,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拍摄的影视制作公司,SAIFILM团队一直坚持采用电影纪实手法进行创作和创新,作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微电影拍摄品牌,在行业内一直得到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。几年间,SAIFILM记录了众多企业的成长与腾飞,更承接了张震、陈柏霖、中田英寿、张子萱等知名人物的MV、广告拍摄及制作。正是一部部精彩作品的不断呈现,也一次次激发了SAIFILM团队的创作热情,使SAIFILM团队和大家一样不断成长,愈加专注。服务范围:婚礼电影、爱情微电影、旅拍、亲子MV、个人微名片、商业宣传片。

宝宝有福咯

SAIFILM新增服务内容啦

《婚纱MV跟摄》正式开启

年前预订享超优惠价格哦~

详情咨询微信:SAIFILM-CS

SAIFILM作品(赛影视):零号影棚 婚纱大片SHOW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AIFILM影视 长沙婚礼跟摄 | Powered by LOFTER